close
話說我們家決定購地自建也有一段時間了~
因為我們這是只是個小地方...
所以啦~消息流通的特別快說...
從一開始購地,消息就傳出去啦....
所以就有一堆"廠商"透過各種關係找過來了....
包含統包,小包,材料商等等的...
利害一點的,是直接找上門拜訪的~
最近就有一家營造商(父母朋友介紹的)聯絡的很勤勞,拜訪了好多次~
希望我們能讓他們報價,爭取能夠有合作的機會...
我也明白地跟對方表示我目前有請特定的廠商報價中(Y老闆)...
對方則希望至少讓他們報價看看,
我也跟對方說,我不接受每坪多少的報價,
對方也同意可以將細目列出來...
至於保固,連五年防水都ok!!! 反正就是啥都同意啦~
所以凹不過,就讓對方先報價看看囉...
不過我想,屆時還得仔細考慮一番就是囉~不只是報價低就接受的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ardcoco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